中心簡介本院特色成立宗旨中心位置跟我聯絡

 

隨著工商業繁榮進步,高齡化口結構形成,現代人對於家庭中需要妥善照顧的長者或病人,在繁忙的工作下,漸漸無法兼顧;為因應社會趨 勢、提升生活品質與社會福利資源,長生期許以:{ 愛心、耐心、用心、關心、感恩的心 },五 ぴ心ぴ級的服務,結合專業團隊與設備,提供最適合長者身心調養與休憩的安養環境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期望在我們的努力下能提供更多的服務 予需要的家庭與長者,我們所提供的照顧服務目標如下 :面對不同慢性疾病對長者生活所造成的影響,機構除了一方面協助長 者解決在日常生活中 所遭遇的問題,如:協助進食、個人衛生、排泄復建、上下床、協助就醫等,另一方面著重於患者症狀的控制,醫療危機預防與突發急症時的緊急處置。

        整體而 言,我們主要的照護目標可函蓋下列四項基本精神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( 一 )  幫 助老人延緩衰退:早期確認異常狀況出現,預防合併症發生。

  ( 二 )享受最佳 生活品質:提供身體、 心靈的個人照顧,如:休閒娛樂、社交、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及日常
生活之復 健、護理評估、護理計畫、定期醫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之需要及滿足。

(三)增強自我照顧能力:增強自我照顧的興趣與動機,指導輔助器的使用,適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護理措施,以預防肌肉萎縮或關節僵硬。

(四)以人 為本個別化照顧:視不同狀況,針對個案,予與個別 化照顧,尤其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失智老人等

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南市私立長生老人養護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[首頁][中心簡介][本院特色][成立宗旨][中心位置][跟我聯絡]